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彦祖美版《西游记》 美剧《荒原》一刀未剪开播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5 16:30: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吴彦祖美版《西游记》 美剧《荒原》一刀未剪开播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综合消息 由吴彦祖主演并担任制片人的美剧《荒原》5月3日起每周二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去年11月,《荒原》在美国首播,首集3天收视户高达820万,仅次于《行尸之惧》、《绝命律师》,成为美国电视史上第3大的有线电视新剧首播。和美国原版相比,乐视视频播出的《荒原》“一刀未剪”,原貌呈现。

  整部《荒原》充满了浓郁的东方色彩,除了吴彦祖、冯德伦等东方面孔加盟主创阵容外,《荒原》的故事也取材于中国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故事背景设定在距今数个世纪之后的未来,这个世界由贵族们掌控,七个贵族统治的地区被称为“荒原”。吴彦祖饰演武艺高强的护卫队队长Sunny,偶遇少年M.K.(Monkey King的缩写,美国95后小鲜肉阿拉米斯·奈特饰),并发现M.K.掌握着巨大机密,M.K.看似是一个普通少年,身体却隐藏着强大的黑暗能量,事关未来荒原世界人民的命运,两人一同踏上“西天取经”的未知旅程,患难中成为师徒。

  作为一部动作科幻类作品,其独特的“末世科幻”世界观为整部影片笼罩了一层神秘色彩,作为一部功夫剧,它填补了美国电视史上的这一空白。由吴彦祖同冯德伦带来的最顶尖的武术动作执导团队为本片花费了大量精力,在第一集中,动作戏一场比一场精彩、一幕比一幕更惊心动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