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沈梦辰整容对比差距明显 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不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5 15:45:51

  导读:沈梦辰在主持界是个话题人物,与杜海涛的绯闻更是让其知名度大增,沈梦辰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扒出。有网友还曝光了沈梦辰整容对比图,从昔日的旧照可以看出沈梦辰并不是天然的美女。

360截图20160505133137069.jpg

沈梦辰整容对比差距明显 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不一般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报道 沈梦辰主持《我是歌手》巅峰会更令她人气飙升,但她早年的照片也被网友扒了出来,被指曾整容,今昔样貌变化大。沈梦辰今昔对比图。沈梦辰早期在某模特比赛首次出镜,凭借天生好身材赢得了不少上镜机会,早期容貌也不难看,只是旧照脸型宽宽,不如现在甜美可爱。

    从曝光的旧照中看,沈梦辰皮肤黑黑,五官不及现在小巧立体,今昔对比脸型和鼻子变了好多,似乎嘴角弧度也不一样了。如果以为仅仅以为沈梦辰凭借能力出名,那你就太单纯了!沈梦辰的背景说出来吓你一大跳!网友深扒,湖南卫视二号人物张华立是沈梦辰的老爹!张华立不简单,是现任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总编辑,亦是足以改写中国娱乐历史的《超级女声》幕后重要推手,是日益崛起的娱乐新势力天娱公司的创始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