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美国队长3》6日同步北美上映 英雄内战你选哪边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5 15:02:1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美国队长3》6日同步北美上映 英雄内战你选哪边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在与全球影迷暂别两年之后,由漫威影业制作,席卷全球的经典科幻动作电影巨制《美国队长》系列的最新作品《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将在5月6日同步北美上映,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格式强势席卷中国内地各大影院。

  青年报见习记者 明玉君

  英雄分裂组队内战 蜘蛛侠回归“复联”

  《美国队长3》改编自漫威2006年出版的漫画《内战》,故事背景承接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事件的余波中,讲述一场在超级英雄之间展开的内战。

  在片中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将分别带队“内斗”。但这场内斗与DC生拉硬拽让蝙蝠侠与超人互撕不一样,漫威可是早就铺下了满满的伏笔,一个是美式主旋律的传统士兵,一个是自负又嘴碎的高富帅,两人不仅三观不合,而且在《复仇者联盟》等影片中早就吵过不少架了。不仅这二位,复联旗下的英雄们也都是“一言不合就打起来”的性格。积压的小火花,这次终于在《美国队长3》擦出了大矛盾。

  影片中除了黑寡妇、冬兵等老面孔,蚁人以及神秘英雄黑豹也会在片中出现。不过,最吸引眼球的却是另外一位角色,他就是此前从未在该系列电影中露面的蜘蛛侠。蜘蛛侠此番与各位超级英雄是敌是友,他们之间将发生怎样的故事,这无疑将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票房已超2亿美元 “美队3”将掀票房风暴

  目前,《美国队长3》还未上映,但无疑它将取得很高的首映票房,但究竟有多高?日前《好莱坞记者报》给出了预测,他们援引票房跟踪机构的数据,称《美国队长3》北美周末三天首映票房有望达1.75亿美元。

  如果这个成绩能够实现,《美国队长3》就超过了《钢铁侠3》,成为有史以来北美开画第五高的电影,位列《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2》、《侏罗纪世界》、《星球大战7》之后。

  另外,《美国队长3》在包括韩国、菲律宾以及中国香港在内的15个电影市场提前上映,而且取得了非常不俗的票房成绩。到目前为止,在提前上映的市场,《美国队长3》已经收获了2.002亿美元的票房,这也是好莱坞史上开局最棒的电影之一。

  对于该片在中国内地的票房估计,记者采访了时代今典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他表示“《美国队长3》的票房毋庸置疑,肯定是会很高。因为片中英雄云集,美国队长、蜘蛛侠、钢铁侠……这些英雄形象全都集中在一部片子里,而且有非常精彩的打戏,绝对吸引观众眼球。对观众来讲,花同样的钱,肯定是要看这样一部豪华巨制了。如果《美国队长3》能够取得非常高的票房,那将对6月上映的《魔兽世界》也会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这两部好莱坞大片无疑是五六月份拉动票房的大片。”

  昨天,记者也走访了上海几家影院,《美国队长3》的宣传海报占据了影院的显著位置。影院负责人透露目前预售票房还不错,多数影迷表示“《美国队长3》是部超级英雄大片,上映后会去观看。”

  万众期待却被炮轰“反智”

  这部超级英雄片目前在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为94%,颇得人心。还有网友盛赞该片“完美开挂秒杀同类型其他电影,是年度必看佳作。更有影评人称“可以说完全没有让人失望,非常好看,是所有系列的巅峰之作。”

  但这部被观众大呼精彩的英雄电影,却在香港导演王晶这儿摔了一跤……

  王晶在微博批评《美国队长3》是“奇怪的电影”,他表示场面虽然精彩,但故事逻辑超级反智,直呼“此片必然大卖,但我看完后很失落,非常非常之不满足。去年4月,漫威系列的《复仇者联盟2》上映时,王晶也曾炮轰“剧情慢”,不好看。

  对于王晶的狠批,网友评价褒贬不一,有网友说:“看电影前请搞清楚美队的精神内核,请不要说什么内容反智。”

  虽然众说纷纭,但在这个五月强势回归的《美国队长3》绝对是一部可以震撼电影市场的超级英雄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