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产后整容变尖脸?戚薇说是P图闹的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5 11:23: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产后整容变尖脸?戚薇说是P图闹的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由戚薇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这是戚薇产后两个半月火线复出的作品,其纤细的身材、瞬间变成的尖脸,引发网友热议。对整容的质疑,戚薇昨天回应说都是P图惹的祸。

  新剧

  史上最胖杜拉拉有压力

  早在《我是杜拉拉》筹拍之时,有网站就“希望谁来出演杜拉拉”做过调查,虽然此前在“杜拉拉系列”作品中从未露面,但是戚薇的得票率却最高,有的观众甚至认为“戚薇是最适合演杜拉拉的人”。剧集播出之后,戚薇的表现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职场之中精明干练,回到家又透着一股小女人的傲娇,演技赢得好评。戚薇认为之所以观众会有这样的感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此前塑造过太多职场角色,而杜拉拉本身又是一个在职场中非常优秀的人。“观众先入为主地就会觉得戚薇很适合杜拉拉,其实我觉得每个杜拉拉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是最好的杜拉拉。”戚薇甚至拿自己的身材调侃,“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我觉得我是最胖的杜拉拉,脸那叫一个圆啊!”

  戚薇透露,《我是杜拉拉》是自己产后复出的第一个作品,距离生完宝宝只是刚刚过去了两个半月而已。“所以我一直都是有些担心的,害怕自己产后呈现的状态不好。”

  整容

  都是P图惹的祸

  尽管戚薇嘲笑自己是“最胖杜拉拉”,但观众却看到了她惊人的瘦身效果,尤其是曝光的一张照片,戚薇身材性感火辣,与产前无异,但是脸却明显的尖了,引来广泛质疑。“戚薇是整容了吗?所以娱乐圈不整容都活不下去了吗?”“连戚薇都变成了网红脸!”对此,戚薇昨天首度回应都是P图惹的祸,“我想说的是,每个P图师傅的风格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喜欢尖脸,有的喜欢圆脸。恰巧,那张照片的师傅比较喜欢尖脸吧。”戚薇开玩笑说,“整容的话,不可能说过两三天就能够恢复的。”

  谈到减肥秘籍,戚薇表示:“我不觉得有什么秘籍,关键还是要保持好的心态,因为女人在产后一定会有情绪波动,自己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更积极健康地面对每一天的生活。然后就是调节饮食、多运动,慢慢就会恢复的,一定要有耐心。”

  演艺

  不想再演人类

  自从2006年参加选秀节目出道以来,戚薇的事业几乎可以用顺风顺水来形容。2010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剧中饰演馆陶公主,与林心如、杨幂等人相比毫不逊色;2013年,在都市爱情剧《爱情自有天意》中一人分饰两角,演技被认为有突破。同年,戚薇收获亚洲偶像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演艺事业达到巅峰。就在如日中天之时,戚薇在2014年9月8日,与韩国演员李承铉完婚,并诞下女儿。随后,戚薇凭借《我是杜拉拉》复出,从目前的口碑来看,她依旧在一线女星中拥有相当的号召力。另据悉,戚薇还确定加盟华语版《深夜食堂》,饰演单亲辣妈,这对已经当了妈的她来说,显然也是得心应手。

  对今后的演艺安排,戚薇坦言不会因为结婚生子而减少工作量,顶多就是累到自己减少休息,“因为现代女性可以很好地兼顾家庭和事业,身边很多人都做得很好。”至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戚薇大胆表示,无论是御姐还是辣妈,其实都不是自己的最爱,“我更想尝试虚构的人物,就像科幻小说里那样,不要演人类。”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