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蒋勤勤晒《苍天有泪》旧剧照 网友点赞“童年的记忆”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5 10:35: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蒋勤勤晒《苍天有泪》旧剧照 网友点赞“童年的记忆”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你来我网

  @南都全娱乐 粉丝数量:763559 微信公众号:nd_ent

  前日蒋勤勤转发微博纪念她主演的《苍天有泪》开机19年。1997年5月3日,由琼瑶编剧,蒋勤勤、庹宗华、朱茵、焦恩俊等主演的《苍天有泪》在扬州开机,照片中的蒋勤勤与朱茵秀美如花。有网友表示“看着《苍天有泪》电视剧长大的”。

  @vv拉着衣角的女孩:我老妈看了几百遍都看不腻的剧,话说蒋勤勤的古装也是美cry。

  @_XXXIPANDA:暴露年龄了,我看过。

  @二丫亠:原装的脸就是有识别度。

  @Carooo:原来那时候就流行空气刘海。

  @高瑞Joy:美如画啊。

  @iam _唏:童年的回忆。

  @最傻的一个傻妞:这才是自然美啊,纯天然的。

  @cuteboll:蒋勤勤太美了,《第二梦》也美得惊为天人。

  @一只叫麦兜的pig:1997年,我7岁,看这部戏看得入迷。

  @神S仙X姐J姐J:时光飞逝不停留,感叹已经那么久!去年公主已十九,如今奶爸未白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