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电影《X战警》《魔兽世界》定档6月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4 17:04:1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电影《X战警》《魔兽世界》定档6月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X战警:天启》及《魔兽》电影将于5月27日及6月10日在北美上映,此前曾有消息称两部影片的国内上映时间将与北美同步。昨天下午,据豆瓣电影微博爆料:《X战警:天启》将于6月3日国内上映,比北美晚一周,而《魔兽世界》的国内上映时间为6月8日,比北美早两天,两部影片都有imax版,羊城晚报记者从多方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X战警:天启》继续由布莱恩·辛格执导,这部影片将比前两部冲突更激烈,场面更浩大,也是《X战警》三部曲的终结篇。相比《X战警:天启》的定档消息,《魔兽》电影比北美早两天上映的消息更让中国影迷激动!这部由网络游戏改编的电影,自从2006年传出开拍消息,就一直牵动着无数游戏玩家的心。北美定档之后,中国影迷更是等得揪心。国内定档消息一出,网友在微博上炸开了锅,“无以言表的激动啊!”甚至还有人说,“准备6月吃土,也要买十张电影票进电影院支持部落!”

  电影《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经典游戏,讲述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导演是曾执导过口碑爆棚影片《月球》与《源代码》的邓肯·琼斯。除了导演,这部影片的幕后英雄还包括全球电脑特效的领军力量工业光魔与维塔数码,《魔戒三部曲》和《阿凡达》的特效都出自这“两大功臣”。无数游戏玩家早已对这部电影望眼欲穿!

  至于《魔兽》为何国内比北美早两日上映?极大可能是为了抢滩端午假期影市票房——今年6月9日是端午节,电影《魔兽》选择在6月8日国内上映也就不奇怪了。 (何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