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圣依带儿子出游再传婚变 和周星驰为什么闹翻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16:54:55

  导语:黄圣依和杨子的婚姻一直被认为是小三上位,网传黄圣依早在2007年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近日,扬子前往美国接受有关鼻腔的手术,而同样身在美国的黄圣依并无陪伴左右,反而带着儿子开心出游,2人再传婚变。

2.jpg

  face妆点娱乐讯,黄圣依与杨子关系一直扑朔迷离,黄圣依多年来更背负着“小三”之名。直到去年5月,黄圣依以杨家媳妇身份,带同儿子现身杨子父亲丧礼,更披麻戴孝,尽显“杨太”地位,事后子也亲证跟黄圣依早在2007年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令黄圣依终撇甩小三之名。

  不过最近两人再传婚变,有网民看到黄圣依与其4岁儿子现身美国主题公园玩乐,全程笑容满面,不过并未见到杨子陪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