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圣依杨子结婚了吗 二人为什么不办婚礼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16:48:57

  导读:近日,黄圣依杨子婚变闹得沸沸扬扬,黄圣依杨子结婚了吗?据悉,二人在8年前就已经领证结婚了,但是至今都没有办婚礼,黄圣依杨子为什么不办婚礼呢?原来这与杨子前妻的女儿有关。

360截图20160504132544386.jpg

黄圣依杨子结婚了吗 二人为什么不办婚礼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 去年,继公开承认与黄圣依生育一子之后,杨子于6月12日晚再次向媒体“坦白”早在八年前就已经和黄圣依领证结婚,只是因为女儿才一直隐瞒至今。对于八年来,黄圣依所背负的“小三”骂名,杨子称“让我感动”。

    6月13日,黄圣依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向来不愿将私生活袒露人前的黄圣依也首次回应,大方承认杨子说的都是事实。14日晚,黄圣依还通过华西都市报等媒体向观众朋友们道歉:“无论是什么原因,我向大家隐瞒了这么长时间我的个人问题,我感到很抱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