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谷一笑称龚琳娜幸亏没成“李谷二”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4 16:28: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李谷一笑称龚琳娜幸亏没成“李谷二”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成长)上周,歌唱家龚琳娜为近200名音乐爱好者举行了一场音乐公开课,她也披露了自己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天桥艺术中心开启《爱·五行》新艺术音乐会。歌唱界前辈李谷一、舞蹈家刘岩都来到现场,表达了对龚琳娜与丈夫老锣新艺术音乐会的支持。

  现场面对音乐爱好者,龚琳娜表示,自己走上音乐道路是受到了李谷一的指引,她回忆小时候在电视上听到李谷一的演唱,觉得嗓音有如涓涓流水,十分优美,自己当年就立志成为“李谷二”。但后来认识了李谷一,李谷一教育她:“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应该做龚琳娜第一。”听到这番讲述,李谷一在现场也幽默地说道:“幸亏你当年没有学我,你也超不了我!”她赞许地表示,龚琳娜在音乐发展和创新上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子。“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龚琳娜就是一个修行很好的人。”李谷一说。

  龚琳娜还表达了她对新艺术音乐的看法。“我们为什么要强调新和艺术,新就是原创。因为民间的东西必须要创新,创新才能体现出它的价值,才能得到大家的尊重和认可。”

  此次音乐会以“五行”为题,同时5月22日那场音乐会将作为公益专场,每售出1张音乐会门票的同时,将有相同数量的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自闭症儿童、西藏孩子以及瓷娃娃(软骨病)艺术团成员免费来到音乐会现场聆听音乐。 J227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