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金水桥边》暖心海报曝光 同门戏骨不忘初心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4 15:22:0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金水桥边》暖心海报曝光 同门戏骨不忘初心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水桥边》暖心海报曝光同门戏骨不忘初心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唐平) 电视剧《金水桥边》近期上架一款“拍立得”版暖心海报,席卷全国机场与各大交通枢纽。海报中汇集了颜值与演技兼备的九位“戏骨”演员:黄志忠、李乃文、柯蓝、刘琳、王鑫、梁大维、刘立伟、公磊、赵龙豪。几位演员的影像以正缓缓显影的“拍立得”相纸形式出现在海报上,整体风格温暖复古,具有精致的年代质感。相机定格时光的功能带观众回溯了剧中1949年到1979年之间新中国变化最为剧烈的印象30年,而九位戏骨级演员共同撑台的“18”霸屏之气势也跃然纸上。

  《金水桥边》作为一部颇为另类的年代大剧,以精致的视听语言和沉淀入心的扎实演技,仍然愿意去好好的“讲故事”,将一个老北京四合院中的市井小民与草莽英雄的故事娓娓道来。无论是黄志忠、李乃文等老戏骨,还有在该剧中造型优雅惊艳的柯蓝,甚至于梁大维这样的鲜肉级青春演员,皆贡献出不俗演技。在这个追求“短平快”的消费时代,星河文化仍以“情怀坚守”为依托,坚持以演员演技与剧集品质说话,不为他人所为,用独特的选择坚守在这样一个“鲜肉时代”,显示出了难能可贵的企业坚守。

  《金水桥边》以新中国成立30年间的真实案件为基底,经过海量的事实考据与细节还原,正如海报所展现的那样,为观众定格出一个生动而真实的印象30年。黄志忠、李乃文等演员不仅仅是通常剧作中完美的破案英雄,他们身上所显现的反而是接地气,充满“草莽英雄”气质的有人情味的小人物品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