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鹿晗签证违规属实 赴台非法工作获台女星力挺【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5:15:44

  导读:近日,鹿晗在拍《我去上学啦》遭检举疑似违规打工,而对于小鲜肉鹿晗在台涉违法打工被列为管制对象,5年不得入台在网上引起网友大肆争议,鹿晗签证违规属实,鹿晗赴台非法工作获台女星力挺。

360截图20160504151004921.jpg

鹿晗签证违规属实 赴台非法工作获台女星力挺【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讯  日前鹿晗赴台非法工作拍摄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遭调查现已被叫停,据联合报报道鹿晗签证违规属实,将依法处理恐2年内无法入台,台当局“移民署”指出,鹿晗持观光签证赴台,拍摄节目是“非法打工”,“移民署”将派人约谈,一旦认定鹿晗有工作事实,将撤销鹿晗的入台许可证。

    台“移民署”证实接获检举,检举人指称鹿晗持“自由行”观光签证赴台,根本不能工作,竟拍摄节目,违反“就业服务法”。但这几天,鹿晗的工作情形天天上娱乐版面,还有影迷在鹿晗下榻饭店整天等候,等鹿晗下工后能看一眼。检举人要求“移民署”依法处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