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付辛博和井柏然闹翻疑经纪人作祟 揭秘付辛博为什么不红【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14:48:34

   导读:付辛博井柏然曾经一对好兄弟,现在一个已经是一线电视剧明星,一个还在靠做亲子综艺等待翻身,两人截然不同的星途让人唏嘘。网传两人解散是因为经纪人偏向井柏然主要捧所以出镜机会多,揭秘这么多年付辛博为什么不红。

付辛博井柏然.jpg

井柏然与付辛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井柏然付辛博二人都是从2007年选秀比赛“加油!好男儿”中走出来的明星,其中井柏然为全国冠军,付辛博为全国季军,他们在比赛结束当晚立即宣布BoBo组合正式成立,两人一直情同兄弟,并一直深受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由其粉丝团体被称为薄荷,简称BH,应援色为薄荷绿。BoBo于2010年宣布“单飞不解散”开始作个人发展但不解散。2012年8月,付辛博与华谊约满,BOBO组合正式解散。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