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现场飙歌 巴图公主抱王祖蓝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4 11:15: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现场飙歌 巴图公主抱王祖蓝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现场飙歌巴图公主抱王祖蓝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5月3日,北京卫视首档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举行见面会,王祖蓝、刘涛、秦海璐、王子文、巴图、吴昕亮相并现场飙歌。为了考验各位选手的能力,现场开展“铁肺”+“形体”比拼,赢的要抱输的绕场一周。最终,巴图公主抱王祖蓝绕场一周。巴图欲哭无泪地发表感言:“很累啊,王祖蓝的体重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现场,王祖蓝唱起《北京欢迎你》自评完美,刘涛唱蔡琴的歌曲惟妙惟肖。宋丹丹特意发来视频,为儿子巴图加油。宋丹丹幽默地说:“听闻我家小儿巴图参加《跨界歌王》节目。巴图小时候就很有歌唱天赋,他参加全国儿童合唱比赛,那效果,真是掌声雷动!”

  该节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娱乐边界,汇集活跃在影视领域的当红明星,展示其鲜为人知的歌唱技艺,为观众带来“非专业歌手专业级”的表演。而这也正是国内歌唱类节目模式的一次大胆创新。

  《跨界歌王》曝光嘉宾名单,刘涛、白百何、王凯、王祖蓝、秦海璐、王子文、吴昕、姚笛、陈松伶、潘粤明、巴图。韩红、宋丹丹、羽泉也将作为帮唱嘉宾。5月28日21:08北京卫视首播《跨界歌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