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意大利贝加莫省授予莫文蔚“文化大使”称号(图)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4 10:47: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意大利贝加莫省授予莫文蔚“文化大使”称号(图)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莫文蔚
莫文蔚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歌手莫文蔚《看看世界》世界巡演米兰站本月1日圆满落幕,并获得意大利贝加莫省授证“文化大使”,与世界巨星“帕瓦罗蒂”等齐名。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演用歌声横扫欧洲,一路从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到意大利米兰,欧洲媒体给莫文蔚极高评价,封她为“东方玛丹娜”。米兰巡演结束的隔天(2日)莫文蔚受邀前往意大利的贝加莫省,由省长、市长、厅长、文化局长等重要官员亲自接待,授证“文化大使”,成为继歌剧女王Maria Callas(玛丽亚·卡拉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Luciano Pavarotti(鲁契亚诺·帕瓦罗蒂)、英国“摇滚教父”Elton John(艾尔顿·约翰)后首位进入贝加莫省国际艺术名单的华人歌手。

  授证仪式于贝加莫省政府大楼进行,莫文蔚穿着一袭亮丽的粉色旗袍,并以流利的意大利文发表感言:“非常荣幸可以来到这个城市,意大利在我心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子,17岁到此念书,在这里遇到初恋,然后在此举行我的婚礼,也非常荣幸成为第一个在意大利办演唱会的华人。”

  获得如此殊荣,莫文蔚认为这个奖对她深具意义,而能成为第一个在意大利举办演唱会的华人歌手,更是梦想成真。日前曾到米兰演唱会现场聆听的欧洲流行乐天王AL Bano Carrisi(阿巴诺)也到场共襄盛举,莫文蔚则送上首张英文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作为回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