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北京人在北京》开机 张嘉译姜武合演70年代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3 16:17: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北京人在北京》开机 张嘉译姜武合演70年代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由张嘉译、姜武、刘佩琦主演的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在京开机。

  随着80后、90后的迅速成长和崛起,以这代年轻人的青春回忆为题材的影视剧大行其道,校园、恋爱、毕业等主题屡试不爽,大受欢迎。而《北京人在北京》逆市而行,将镜头对准青春岁月更为厚重的70后,讲述他们独特的时代记忆和成长史。

  发布会现场,编剧果靖霖感怀青春,直言历经岁月洗礼的70后是“善良脆弱而无畏”的一代人,是“笑着哭”的一代,他说:“70后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出生在毛泽东时代,成长在一个转折的历史交叉口,他们有信仰、任性、有拼劲,看重邻里亲情、兄弟深情,对于这个飞速变化的时代我很感慨,只能通过写剧本来怀旧来自省,告诉大家70后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以及这代人的无畏精神。”对这部剧,张嘉译和姜武是从拒绝到喜欢得放不下。张嘉译开始担心演这部剧显老,但看过剧本后很有感触。姜武同样,最终决定出演,他表示:“还是70后这代人的品质足够打动人,而《北京人在北京》对他们的记录也足够引起他们的共鸣。我们这一代人有共同的东西,我们都非常贫困,但是豪情万丈,即便我们平庸过,但是我心依旧。”J187

  征稿启事

  今天,社会各界送别梅葆玖先生。“梅音成绝响,梨园玖不衰”,在送别梅先生的时候,我们更加希望京剧艺术能长久不衰,能有更多的年轻人热爱京剧、传播京剧。昨天起,我们编辑部在《艺评》版组开设了《戏苑》版块,就是要给京剧爱好者一个园地,我们继续为京剧的繁荣发展共同努力。

  我们希望京剧界专业人士和爱好者们赐稿,如果你有有关京剧的评论、见闻、感想等就写稿给我们,稿件1500字左右为宜,来稿发邮箱bjwbwhb@163.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