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子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不凡 现任老公被曝系刘乐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5:50:11

  导读:王子文在热播剧《欢乐颂》中饰演富二代,凭借洒脱的个性圈粉无数,王子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因此也成热搜。据悉,王子文已结婚生子,与现任老公合照也曾曝光过,王子文老公被曝名为刘乐。

360截图20160503142256424.jpg

王子文个人资料家境背景不凡 现任老公被曝系刘乐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王子文因出演《家的N次方》、《男人帮》等剧集而被观众认识,除了出演电视剧,王子文出演的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论是搭档梁朝伟出演的《大魔术师》,还是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唐山大地震》都给人留下了一定的印象,王子文塑造的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演技也受到了肯定。

    王子文首次透露:可能王朔认识并尊敬我爷爷吧。我的爷爷叫王肇初,曾是曹禺的学生,也是新中国第一拨学戏剧表演的,后来成为川师大中文系的教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