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烁个人资料结婚了吗 揭其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3:52:17

  导读: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杨烁饰演的富二代包奕凡给人印象深刻,杨烁个人资料也遭扒。杨烁结婚了吗?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备受网友们关注,下面来具体为你介绍一下《欢乐颂》包奕凡扮演者杨烁吧!

1.jpg

杨烁个人资料结婚了吗 揭其现实中的老婆是谁

    杨烁还没结婚~但是网上传他跟王黎雯是情侣关系~ 虽然杨烁跟王黎雯他们本人还没真正公开关系,但是微博上的互动让网友还是很是期待他们能有点什么的。

    几年前,中戏科班毕业的演员杨烁凭借电视剧《生死线》四道风一角脱颖而出,他阳刚气十足的形象很受抗战剧、硬汉片的青睐,前一阵《刀客家族的女人》刚刚播毕,《神犬奇兵》又登陆了湖南卫视。33岁的杨烁从未披露出自己的感情状况,不过日前搜狐视频在一次杨烁与朋友的聚会中发现,“名草”已经“有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