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空王冠》第二季 卷福变身理查三世戴王冠后脸变短了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3 10:52: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空王冠》第二季 卷福变身理查三世戴王冠后脸变短了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卷福变身理查三世戴王冠后脸变短了

  京华时报综合报道由“卷福”主演的英国历史剧《空王冠》第二季曝新剧照,剧中他变身理查三世戴上王冠坐上宝座,令剧迷期待。

  今年2月开播的《空王冠》第二季第三部分《理查三世》,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卷福”变身理查三世戴上王冠坐上宝座。新剧照曝出后,粉丝纷纷表示,“卷福”很适合饰演国王的角色,因为戴上王冠之后脸变短,表情也更萌,对于他的表演也相当期待。

  《空王冠》是BBC2台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精心制作的莎士比亚剧集,旨在宣传英国文化。第一季的四部剧集分别是——《理查二世》《亨利四世:第一部》《亨利四世:第二部》和《亨利五世》,由本·威士肖、汤姆·希德勒斯顿、杰瑞米·艾恩斯等主演。《空王冠》第二季包括《亨利六世上》《亨利六世下》《理查三世》,分别由汤姆·斯图里奇、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5月8日凌晨开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