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樊胜美曲连杰床戏被扒 结局曝光最后和曹律师结婚【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09:40:25

  导读:樊胜美和曲筱绡哥哥曲连杰有床戏?近日,曲连杰的扮演者郭晓然向记者透露,如此劲爆的消息一曝光,不少网友纷纷怒扒两人的床戏照。不过,目前为止还未到两人的亲密戏。虽然现在还不能看到两人亲密戏,但是樊胜美的结局却已经曝光,最后两人没有在一起,樊胜美和曹律师结婚了!

QQ截图20160429140902.jpg

  樊胜美曲连杰床戏被扒 结局曝光最后和曹律师结婚【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曲连杰剧中情牵22楼五美中两美,被众人感慨艳福不浅。除了剧中与王子文狂飙对手戏,与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也展开了一段有意思的感情,豪华餐厅、高档饭局、贵宾购物,瞬间让樊胜美跻身上流生活堪称壕追女生的典例。不过两人最后没有在一起。

  郭晓然谈到自己在戏中与蒋欣有一段十分有趣的感情史,而王子文却接话称他们有亲密感情戏,郭晓然调侃:“我们有一段床戏!” 并表示王子文和王凯只是吻戏而已,而他与蒋欣是床戏。此话一出吸引了全场眼球!

  张晓谦在剧中饰演曲筱绡的男闺蜜,在生活事业全都与曲筱绡一同并肩作战,两肋插刀,全程守护着自己的女神曲筱绡。当被郭晓然调侃为备胎时,张晓谦更大吐苦水:"我想要成为备胎,但还不到备胎那种程度"。王子文则直接表示:"姚滨就是我的救火队,我觉得曲筱绡之所以觉得自己什么事情都能搞定,就是仗着自己有姚滨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