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台湾歌手罗志祥福州献唱变“红娘” 为歌迷见证求婚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2 04:16: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台湾歌手罗志祥福州献唱变“红娘” 为歌迷见证求婚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台湾歌手罗志祥福州献唱变“红娘”为歌迷见证求婚
图为演唱会现场。 李南轩 摄
图为演唱会现场。 李南轩 摄
图为演唱会现场。 李南轩 摄
图为现场歌迷求婚成功后相拥而泣。 李南轩 摄
图为现场歌迷求婚成功后相拥而泣。 李南轩 摄

  中新网福州5月2日电 (林玲)1日,台湾歌手罗志祥“CRAZY WORLD疯狂世界”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于福州海峡奥体中心震撼开唱。暌违华语乐坛3年,罗志祥回归本心,再次化身舞台达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除此之外,罗志祥更是变身“红娘”,为一对新人歌迷见证求婚,感动全场。

  1日晚8点,一身黑衣现身舞台的罗志祥引发所有歌迷的尖叫。从最新单曲到经典情歌,罗志祥为福州歌迷带来了近40首歌曲,这些歌横跨12个年头,可谓曲曲经典。满身是汗的罗志祥在舞台上奋力演出,在他看来,这些歌曲是送给支持陪伴他12年的歌迷们的最好礼物。

  “福州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罗志祥。”演唱会间隙,罗志祥趁着休息时间与现场观众“唠起了嗑”。爱好美食的他不仅大赞福州鱼丸,还现场学起了福州话,“虎纠丫霸(福州好棒)!”“我是罗志祥”……台上的罗志祥认真学习着福州话,引得现场歌迷欢笑不已。

  继2013年的“舞极限”世界巡演之后,罗志祥时隔3年再战演唱会舞台,为福州歌迷带来了以未来世界为主题的“CRAZY WORLD疯狂世界”。

  为了呈现最顶尖的舞台声光效果,“CRAZY WORLD疯狂世界”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由菁英团队联手打造疯狂视听飨宴,购入5座“库卡”工业机械人手臂,带领观众进入一个由机器人完全主宰的未来世界。

  此外,罗志祥也再度挑战自我,担任这次巡演的副导演,在王牌演唱会制作人兼经纪人陈镇川的协助下,操控万人演唱会的舞台、环节及表演设置,这也是他立志朝导演之路迈进的第一步。

  谈起为何将未来世界选为主题,罗志祥表示,这次的演唱会想表达的是一个人工智能机器人的概念。如今科技发达,机器人无所不能,但是他希望大家能够从中看到人类的感情才是最真实的。人类会痛、会笑、会哭,但机器人只会断电,希望大家珍惜与别人相处的时间,让这个社会更多一些“人情味”。

  谈起“人情味”,此次演唱会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两位歌迷的“喜结连理”。这对恋人在罗志祥三年前的演唱会上相识相知相恋,最终修成正果。

  当男孩单膝跪下向女孩求婚时,罗志祥带领现场观众大喊“嫁给他”,女孩感动得泪流满面,终于在爸爸妈妈和全场观众的见证下答应了男孩的求婚。罗志祥随即为他们唱起《爱转角》,优美的旋律让现场变得浪漫不已。

  罗志祥的“CRAZY WORLD疯狂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下一站将在5月14日于广州开唱。(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