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一周娱乐:陈冠希复出、金星曝萨顶顶“黑历史”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2 00:17:0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一周娱乐:陈冠希复出、金星曝萨顶顶“黑历史”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北京5月2日电 过去的一周,娱乐圈依旧争议不断。不仅有伊能静发文回击“老牛吃嫩草”的争议;谢霆锋被指关心王菲女儿,避谈自己儿子;还有陈冠希复出、Selina签字离婚、袁立与赵宝刚牵手、金星曝萨顶顶“黑历史”等,十分热闹。

图片来源:伊能静微博
图片来源:伊能静微博

  伊能静不满被称“老牛吃嫩草”

  发文“撕”网友

  4月24日,伊能静遭到网友恶意留言攻击,被指与秦昊的婚姻是“老牛吃嫩草”。对于这种言论,伊能静发表长文斥责:“我曾经被洗脑,深信自己的性别比男人低下,生不出男孩就是我最大的错误,但现在的我不再活在歧视之中,更不会为自己年龄羞耻,是女人孕育了生命,没有女人的产道就不会有你,没有女人的脐带供给你养分,你无法存活,没有女人的子宫,你不会被保护,你曾经在女人的身体里缩成一团,是女人的爱与勇敢才让你看见产道外的第一道光,是女人怀胎十月的期盼与勇气,你现在才有机会上网嘲笑女人老去。”

谢霆锋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谢霆锋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谢霆锋关注王菲女儿新歌

  避谈亲生儿子

  近日,谢霆锋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到有否见两个儿子,谢霆锋笑说:“我不回答,你知我一向不喜欢回答家事。不知道亦不回答。”又被问女友王菲的女儿窦靖童近日推出新专辑,有没有听其新歌?谢霆锋笑说有听过。而关于与王菲是否结婚,他回答:“不是,这个不能不回答。”

网友曝光陈冠希在广州拍摄电影的照片。 图片来源:爆料网友微博.jpg
网友曝光陈冠希在广州拍摄电影的照片。 图片来源:曝料网友微博

  陈冠希复出拍摄娄烨新片

  曾称“演戏是我的激情所在”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透露,陈冠希在广州拍摄娄烨执导的电影《地狱恋人》(又名:《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与井柏然搭档,饰演男二号。不过,对此片方并未正式回应,与陈冠希合作的明星也纷纷避谈此事。

  陈冠希于2000年在乐坛出道,2002年因在电影《无间道》中饰演少年刘健明而崭露头角,还曾凭借《特警新人类2:机动任务》获提名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外形帅气的他曾与圈内多位女星传绯闻,不过2008年的“艳照门”事件,让陈冠希的星途跌入谷底,被迫宣布退出演艺圈。

  近年来,陈冠希一直以潮服品牌老板形象示人,在生意风生水起的同时,他也偶尔客串一些港片,还接拍了网剧《探灵档案》。

  去年,一部关于陈冠希的纪录片《触手可及》在网上广为流传。片中,他除了分享生意经和感叹“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外,也提到了自己当演员的梦想,“我已经有将近八年没有拍电影了,这是他们唯一打败我的地方,他们拿走了我的激情,他们赢了,演戏是我的激情所在。我真的很想演戏,这是我目前唯一的遗憾”。

资料图:袁立与赵宝刚 图片来源:金羊网
资料图:袁立与赵宝刚 图片来源:金羊网

  袁立回应与赵宝刚十指紧扣

  “是我这辈子永远的恩师加益友”

  4月27日晚,女演员袁立被拍到与导演赵宝刚一同用餐。用餐结束,赵宝刚起身去结账,之后两人一同离开餐厅,只见袁立很自然地挽着赵宝刚,到达人多的地方时又放开。接着在公园昏暗的林间小路上,两人竟然十指紧扣,直到走出公园才放开双手。对此,媒体求证赵宝刚方面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老友聚会吃饭,私人行程,公司不回应。”

  28日,袁立转发爆料微博,回应称:“这么快,不就昨天嘛!你们北京真八卦。赵宝刚导演,是我这辈子永远的恩师加益友!亲爱的导演,谢谢倾听‘我的生命如此多情’,祝身体健康!爱您!恩师。”随后,袁立又补发一条赫本和纪梵希先生友谊长久的微博,并称:“有一种友谊叫赫本与纪梵希,中国有袁立和赵宝刚!”可是微博发出之后没多久,袁立便将两条微博一同删除!甚至还补发一句:“一群神经病,生气了!”

图片来源:黎明微博
图片来源:黎明微博

  黎明为演唱会叫停道歉

  “会尽最大努力去抢救”

  黎明本于28日在香港中环海滨活动区举行入行30周年的“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会,下午5时已有近百粉丝在场外排队等入场。不过,因为香港食环署未发出临时公众娱乐场所牌照,临时叫停。对此,遭到众歌迷朋友的不满。随后,黎明连续更新微博,为演唱会叫停道歉。

  当晚,黎明通过微博为演唱会临时叫停向歌迷朋友道歉,称:“对不起!各位买了门票的朋友!一万句!都不能补偿你们支持我的心灵!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抢救!再通知大家! ”随后,黎明再次更新微博,写道:“是我们的责任!请不要说政府部门不是! ”

图片来源:萨顶顶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萨顶顶微博截图

  金星讽刺萨顶顶假唱、改名字

  被回呛变性旧事

  日前,金星在节目《金星秀》中讽刺萨顶顶假唱以及改名字和血统,她称自己早就认识这位“反拿话筒的女歌手”,当时萨顶顶曾和经纪人来向金星寻求指点,金星还建议萨顶顶把主打歌《万物生长》改成《万物生》,“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她,她已经穿起了少数民族的服装,唱起来少数民族的歌,采访的时候还说自己有这个民族的血统,还有那个民族的血统,我当时一听就愣住了,仔细一看,那不就是半夜翻墙来找我的那个山东大妞吗!打扮成这个样子我差点以为杨丽萍老师改唱歌了!连名字和血统都能山寨!”

  4月30日下午,萨顶顶发微博疑回应金星,“万物皆可变!一变万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只要那一刻到了,改变不用理由。心情愉悦!处于何时何处请不忘初心!我们究竟是谁?要一生去体悟!追求时刻完美的舞台就象追求时刻处于巅峰人生般虚无!用相对的人生去体验绝对的美好!这可以是你的选择!灵魂净化、爱与智慧,才是我们永远的使命!”

  30日晚间,金星更博疑似回呛,“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资料图:selina与阿中 图片来源:金羊网
资料图:selina与阿中 图片来源:金羊网

  Selina签字离婚

  前夫曝内幕:没有努力经营婚姻

  4月27日,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任家萱(Selina)与张承中正式签字离婚,由于双方没有孩子以及婚前财政独立的关系,所以没有赡养费等问题。有消息指张承中于签字前几天,已从旧日爱巢将所有的物品搬走。

  4月28日,张承中在网上披露离婚真相,他强调:“我们没能组成一个真正的家,建立属于我们共同的圈子,感觉上将来也不会,这就是原因。”

  张承中说两人的婚姻起于“非常时期”,自己不知不觉地成为娱乐圈及任家的一员。但后来,张承中选择变回自己、变回一个没有娱乐性的人。他自责:“没有努力经营婚姻,所以,她也待在熟悉的圈子当中,才感到比较舒适自在。”相处久了后,张承中发现自己始终无法变成Selina生活圈的人,Selina也无法变成自己圈子的人,“我们没能组成一个真正的家,建立属于我们共同的圈子,感觉上将来也不会,这就是原因。”

  对于离婚,张承中认为双方都没有什么对错,“只是我们都选择了做自己。虽然选择做自己,但并不影响我们的关系。” (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