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剧透】武神赵子龙的妻子是谁 大结局曝光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1 23:45:04

  导语:追剧总难免会想去猜猜结局。电视剧武神赵子龙虽已完结,但热度依旧在持续武神赵子龙的妻子是谁,大结局曝光夏侯轻衣怎么死的等话题被热议。

【剧透】武神赵子龙的妻子是谁 大结局曝光夏侯轻衣怎么死的.jpg

【剧透】武神赵子龙的妻子是谁 大结局曝光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千古奇缘,英雄虐恋!英雄传奇大剧《武神赵子龙》大结局是什么引发了关注,剧中林允儿饰演的夏侯轻衣、马玉柔两个角色和林更新饰演的赵子龙之间有一段虐恋。《武神赵子龙》大结局林允儿夏侯轻衣死了吗?赵子龙最后和马玉柔在一起是真的吗?

    武神赵子龙》大结局赵子龙应该是和女主角马玉柔在一起了,而林允儿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夏侯轻衣死了,所以最后马玉柔成为了赵子龙的妻子。值得注意的是,林允 儿饰演的夏侯轻衣是一个原创角色,而马玉柔则是根据历史上的人物改编的。马玉柔的历史原型是民国文人周大荒所着《反三国演义》中的马云騄,为马腾之女,马 超之妹,马岱堂妹,赵云之妻,自幼习武,枪法女中无双。此外,她性格直爽,身材娇好,貌美如花,马家上下皆爱之如一。[!-- empirenews.page--]

3.jpg

【剧透】武神赵子龙的妻子是谁 大结局曝光夏侯轻衣怎么死的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林允儿一人分饰夏侯轻衣和马玉柔两个角色。其中夏侯轻衣面貌娇美,家境优越,不谙世事,而马玉柔性格直爽,骄纵跋扈又侠肝义胆, 两个角色皆为虚构人物。《武神赵子龙》讲述了赵云传奇的一生,每每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大败曹操,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

    该剧以真实历史为基底,以《三国演义》中对赵子龙的记述为主干,再加入赵子龙原籍地民间传说中有关赵子龙的小故事,重塑了赵子龙血肉之躯。夏侯轻衣算是一个悲剧人物,虽然是赵子龙的初恋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

    首先登场的是夏侯轻衣,她是常山郡守夏侯杰的女儿,温柔善良的大家闺秀,骨子里倔强,不愿意嫁给不喜欢的未婚夫高则而选择离家出走,在逃婚的道路上遇到危险被仗义不平的赵云所救,两人就此相识相恋,成为一对爱侣。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