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郭德纲再投资电影 与于谦谈赚钱门路“基情满满”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1 20:15:46

  导读:这年头,人生钱难,但是钱生钱却非常容易。那些有钱的主想干啥就干啥,据悉,郭德纲又要投资拍电影了,对于拍电影郭德纲可不是行家,这点就连郭德纲自己也承认。

郭德纲.jpg

郭德纲再投资电影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德云社旗下会馆正式开业,郭德纲[微博]的事业版图又再壮大。谈起做会馆的初衷,郭德纲笑称是不放心好搭档于谦[微博]在外面喝酒吃饭。除了已有的几盘生意,郭德纲透露下半年还要投资几部电影,德云社成员也都会参与其中演几个角色,说起会不会当导演,郭德纲自嘲道:“我已经导了好几部烂片了。”郭老板负责带人于老板管喝酒,朋友来打折吗?打骨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