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华鼎奖致歉《伪装者》 称未邀请王凯与男主胡歌抢视帝【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1 19:34:49

  导读:华鼎奖一直都是至高无上的,而这次却引起这么多事端来华鼎奖致歉,日前,针对胡歌凭《琅琊榜》,王凯凭《伪装者》入围,但《伪装者》男主是胡歌遭网友抱不平,对此华鼎奖致歉致歉《伪装者》,并称未邀请王凯与男主胡歌抢视帝。

QQ截图20160501192417.jpg

    关于提名第19届华鼎奖最佳男演员声明

    1、根据本届华鼎奖规则,各奖项提名顺序,均依据中国百强电视剧调研名次进行,并尊重受众的建议。其中,一个演员只能凭借一部作品入围单一奖项。当一个演员出现多部作品入围时,则以名次最高的作品进入提名。演员胡歌先生以主演的多部作品入围本届百强榜,并已在百强榜第一名《琅琊榜》中提名,根据规则我方将王凯代表百强榜第三名《伪装者》提名。

    2、优秀作品各项提名主要依据2015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数据和片方公开资料进行,并不需要出品方和演员预先申报。

    3、根据《伪装者》官方公开资料显示,胡歌、靳东、王凯、刘敏涛等为主演。华鼎奖前期关于百强电视剧满意度的调查皆依据这些公开资料进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