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撒贝宁婚期推迟另有隐情 与富二代女友李白恋事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1 13:40:23

  导读: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早前曝光于外国富二代女友李白婚期,本来4月30日下午举行的婚礼无故推迟,与国外富二代女友李白恋事真相曝光难道另有隐情?

撒贝宁1.jpg

撒贝宁与外国富二代女友李白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4月30日原本是撒贝宁和外籍妻子的婚礼但是经过媒体实地探访发现两人并没有举办婚礼,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撒贝宁的婚礼怎么取消了?撒贝宁的婚礼场地有三场婚礼但都不是撒贝宁和妻子的婚礼,此后媒体为此事还专门向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方面求证,而得到的回复是撒贝宁之前的确预订了4月30日在长江厅办婚礼,但是此后撒贝宁后来又取消了婚礼,包括与酒店的合约也一并取消了,为此又有记者经过打探得知,撒贝宁和外籍妻子的婚礼可能将推迟到5月6日,但是目前撒贝宁婚礼的具体地点还尚未确定。

     据悉,撒贝宁这段“跨国恋”是于2015年2月曝光。女友是加拿大籍的李白,本名丽萨,她在一次采访中曾自曝是外国富二代,“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李白曾为“五洲唱响乐团”的成员之一,后来在中国担任英文老师,之后在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和《开门大吉》上亮相过。后来李白离开“五洲唱响乐团”,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