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 背后原因曝光竟是因为这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1 08:44:48

  导读:周星驰为什么捧罗志祥背后原因曝光,两个人难道是有什么私交?周星驰捧罗志祥背后真相曝光竟然是因为这个。

周星驰罗志祥.jpg

周星驰罗志祥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 罗志祥在出演《西游降魔篇》之前,只有小时候演过两部十分失败的电影,有一些些阴影的他认为自己的演技还需要慢慢磨练,虽然一直有电影邀约,但都没有遇到特别好的剧本。直到周星驰出现,这是他从小到大的偶像,所以星爷的邀请和鼓励是他决定出演电影的重要原因,拍摄《西游降魔》期间向星爷讨教了许多,星爷也十分欣赏他。所以在《美人鱼》中星爷再次力邀罗志祥参演,虽然迫于投资方的压力不能作为男一号,依然是十分重要的角色。而《极限挑战之圣火令》虽然不同于一般综艺大电影是个真正有剧情有内容有演技的电影,但也是综艺的延伸,与几位影帝一起拍摄了七天,更多的是跟朋友一起玩的快乐吧。这就是罗志祥真正演过的三部电影了,1月15一部,2月8号一部,来一次看个过瘾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