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兰芳等知名艺术家河北曹妃甸颂扬劳动者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30 20:56: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刘兰芳等知名艺术家河北曹妃甸颂扬劳动者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兰芳等知名艺术家河北曹妃甸颂扬劳动者
图为刘兰芳在表演评书《康熙买马》。 高潮 摄
图为慰问演出现场。 高潮 摄
图为慰问演出现场。 高潮 摄

  中新网唐山4月30日电 (付立冬 白云水)“京津冀文化协同”五一劳动节建设者专场文艺演出30日走进河北曹妃甸。刘兰芳、克里木、李光羲等众多知名艺术家为此间的建设者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演出在有着“跨界跨域歌者”之称的旅美歌唱家江鸣鸣演唱的《中国版画》中拉开帷幕,国家一级演员杨菲演唱的《一声祝福》、刘兰芳说的评书《康熙买马》、克里木演唱的《塔里木河》引来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刘兰芳的《岳飞传》我从小听到大,没想到在这里见到真人了。”参加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建设的工人马斌非常兴奋,他说,这么多的知名艺术家到我们工地来慰问演出,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建设中,自己更要鼓足干劲。

  当天的演出有舞蹈类、演奏类、演唱类、语言类等节目共19个。演出过程中穿插的现场互动环节拉近了演员与观众的距离,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著名相声演员王谦祥、李增瑞表演的《劳动号子》,李菁、郭天翼表演的《笑口常开》和金霏、陈曦古表演的《笑一笑》等令人捧腹大笑,尤其是郭阳、郭亮献上的《想唱就唱》让现场工友们连声叫好。男高音歌剧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李光羲演唱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将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宣传部和唐山湾生态城主办。当日,2000余名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观看了演出。唐山市委、市政府,曹妃甸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到场进行了慰问。(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