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群星文艺演出慰问环卫工人 郝亚青:特别有意义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9 21:50: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群星文艺演出慰问环卫工人 郝亚青:特别有意义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宋宇晟)今日,“我的兄弟姐妹”慰问西城环卫工人——暨京津冀三地文化交流专场演出在北京举行。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北京市西城区上演了旨在慰问环卫工人的一场文艺演出。

相声演员李丁、董建春在现场表演相声。
相声演员李丁、董建春在现场表演相声。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演出的不乏明星。曾在《星光大道》中获月赛冠军的郝亚青、曾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相声演员李丁、评剧表演艺术家戴月琴都出现在今天的舞台上。同时,现场也上演了不少西城环卫工人自排的文艺节目。

  演出中,郝亚青献唱了两首歌曲。演唱结束后,她在舞台上表示,今天在舞台上以歌曲的形式慰问西城环卫工人有着特别的意义。

现场上演西城区环卫职工自排的小品。
现场上演西城区环卫职工自排的小品。

  而谈及此次活动的意义,北京西城区环卫中心工会主席李润承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环卫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职工的文化建设。“因为平常我们的职工都很忙,常年在一线,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看一台节目。这次,我们与西城区第一文化馆联合进行演出。而且我们自己职工也排演了节目,职工也非常愿意看。”

  观看演出的环卫工李师傅也表示,对环卫工来说,很少有机会看这样的现场演出。他说:“其实我们很喜欢看这种演出,只是平时由于工作忙,没有时间。而且这次演出还有不少我们自己排演的节目,特别好。”

  李润承还表示,西城区环卫中心以后还会持续地举办类似活动,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西城区环卫中心、西城区文化委员会主办,西城区第一文化馆承办。(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