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裴勇俊崔智友关系恶劣真相曝光 女方花心劈腿新欢【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7:00:04

  导读:裴勇俊崔智友因出演《冬日恋歌》假戏真做,成为情侣,不过后来却关系十分恶劣,网友们不禁要问: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据网络曝料裴勇俊崔智友关系恶劣的真相是因女方花心,劈腿新欢,将裴勇俊甩了。

QQ截图20160429165436.jpg

裴勇俊崔智友关系恶劣真相曝光 女方花心劈腿新欢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娱乐圈中的情侣大多都是因戏结缘,成为情侣,而当年大火的韩剧《冬日恋歌》剧中的男女主角裴勇俊和崔智友从戏中走到了一起,但是后来两人却爆出已经分手,分道扬镳!当年裴勇俊和崔智友两人之间非常甜蜜,但是后面却爆出了早已分手,崔智友把裴勇俊甩了!两人之间关系十分恶劣。

  因合作《冬季恋歌》,崔智友、裴勇俊私下颇为来电,加上那段时间两人几乎形影不离,假戏真做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虽然两人都没有正式公开承认,不过外界早已将两人视为像李秉宪和宋慧乔般真正的情侣。没想到,近日却有媒体报道,崔智友早甩了裴勇俊,另结新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