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Selina正式结束5年婚姻 前夫:没能组成真正的家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9 15:07: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Selina正式结束5年婚姻 前夫:没能组成真正的家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 艺人Selina(任家萱)3月4日宣布要与老公张承中(阿中)离婚,夫妻俩对外皆宣称是因为个性不合,磨合许久仍是无法继续在一起。事隔近两个月,两人27日正式签字离婚,双方因为没有孩子且婚前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赡养费的问题。外界对于两人离婚原因一直众说纷纭,阿中4月28日在网上发文,强调“我们没能组成一个真正的家,建立属于我们共同的圈子,感觉上将来也不会,这就是原因。”

  阿中说两人的婚姻起于“非常时期”,自己不知不觉成为娱乐圈及任家的一员。但后来,阿中选择变回自己、变回一个没有娱乐性的人。他自责“没有努力经营婚姻,所以,她也待在熟悉的圈子当中,才感到比较舒适自在。”相处久了后,阿中发现自己始终无法变成Selina生活圈的人,Selina也无法变成自己圈子的人,“我们没能组成一个真正的家,建立属于我们共同的圈子,感觉上将来也不会,这就是原因。”对于离婚,阿中认为没有什么对错,“只是我们都选择了做自己。虽然选择做自己,但并不影响我们的关系。”

  Selina与阿中交往4年后才结婚,男方在S.H.E演唱会上向她求婚的画面历历在目,两人拥有5年的婚姻生活。Selina也坦言离婚后彼此都还是家人,两人之间的情感会用另一种方式延续,并没有因此撕破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