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雨绮自曝有私人飞机 欲“赞助马东300亿”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9 11:20: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张雨绮自曝有私人飞机 欲“赞助马东300亿”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综合消息 本周《奇葩说》将迎来女神张雨绮,一直以来对待爱情敢爱敢恨的张雨绮现场依旧不改豪爽本色,马东现场拷问张雨绮爱情观,女神也并不回避真诚直言,更严肃称如果遇到渣男劈腿就一巴掌扇过去。而张雨绮在节目中更自曝有私人飞机,出手阔绰欲赞助马东300亿,如此大气的举动令现场观众直呼女神原来这么“壕”。

  在节目一开始,张雨绮虽以俏皮马尾搭配短裙的元气少女形象出场,但她一开口便豪言发话:我就是可以赞助马“东300亿,却还在倒时差的奇葩张雨绮。”面对从天而降的馅饼马东已被突如其来的幸福砸晕。节目中,马东语无伦次地追问女神:幽闭空间恐惧症有吗?”“张雨绮镇定否认,但马东仍不死心任性忽略女神的回答继续发言:比如坐动车“不能做第一排……”张雨绮化身霸气总攻轻描淡写地回答道:我有私人飞机”。女“神的豪气发言惊呆全场。马东惊觉身边是典型的“白富美”之后,张皇失措不停地抿嘴唇尴尬微笑不知说什么才好。女神现场还有哪些精彩表现?请看周五、周六晚爱奇艺《奇葩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