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力挺《大唐玄奘》 黄晓明邀请赵薇看电影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9 11:08:1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赵薇力挺《大唐玄奘》 黄晓明邀请赵薇看电影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电影《大唐玄奘》将于4月29日全国上映。日前该片在北京等地举行点映,黄晓明的演技得到了观众肯定,有观众表示这次黄晓明“选对了角色”。4月28日,同窗好友赵薇也发微博力挺黄晓明称他“这一路艰辛”。

  黄晓明片中扮演玄奘法师,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黄晓明不仅剃了光头,还一路经历着沙漠酷暑、印度的骄阳,忍受雪山拍摄的寒冷。日前影片在北京等地举行多场放映,黄晓明的演技受到了观众肯定,有观众表示他的演绎“和角色很贴近”,也有观众认为黄晓明在片中“抛弃了时尚的造型,他走进了玄奘法师的内心,读懂了这份执着是来自对世人的怜悯”。

  4月28日,好友赵薇也发微博力挺黄晓明,赵薇发布了黄晓明拍《大唐玄奘》时片场的“吃土”剧照,沙漠环境下黄晓明满脸土尘,和路人无异,赵薇称他“这一路艰辛”,黄晓明则回应称影片上映时要请赵薇和女儿小四月观看影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