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魔宫魅影》上映 林心如、杨祐宁称"吓死宝宝了"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9 10:14: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魔宫魅影》上映 林心如、杨祐宁称"吓死宝宝了"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常雄飞)谁也没想到当年的紫薇格格林心如居然成了恐怖片的常客,成功打造了《绣花鞋》《京城81号》之后,林心如又推出了新的恐怖片《魔宫魅影》并将在29日上映,进军“五一”档期。28日,林心如和男主角杨祐宁来到成都为该片造势,说起这部电影,两位主演都表示“吓死宝宝了”。

  谈及《魔宫魅影》与《京城81号》的不同,林心如强调,在《魔宫魅影》中她所饰演的电影皇后孟思凡原本是一个没有灵魂的傀儡,慢慢地被青年导演顾维邦用真诚与温暖唤回她的人性,这是一部充满着爱与包容、宽恕的影片。杨祐宁称,演这样的角色很过瘾,可以把自己平时没有经历的情绪、事情都经历一下。

  身为当代“鬼后”,林心如也不得不发表些拍摄感想,她坦诚地说:“和文隽叶伟民一起合作,每一次拍完,我都说我这是最后一次拍,从《绣花鞋》开始吃了太多苦,下次还是拍喜剧片吧,可每次(他们俩)都拿出新的剧本,给我特别喜欢的角色,我就一直不能坚定,就又合作了。”谈到因为投资追加,片场搭建的电影院场景宏大而逼真,林心如至今心有余悸:“不只是吓人,简直慎的慌,在片场看回放都毛骨悚然,你一个人走绝对不敢走,现场一定有人陪着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