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小宝师弟金发短裙化身LadyGaga 现场重现大话西游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9 09:34: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宋小宝师弟金发短裙化身LadyGaga 现场重现大话西游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4月29日电 由《笑傲江湖》第二季原班人马打造的《笑傲帮》在东方卫视爆笑开播,这档由素人潜心打磨的喜剧综艺节目将在本周五播出第三期,继续开启搞笑“霸屏”模式。本期的《笑傲帮》星光云集,宋小宝师弟小沈龙穿上短裙带上假发扮起了Ladygaga,刘亮白鸽则化身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献出月光宝盒大喊“般若菠萝蜜”玩起了现场穿越。更有美人鱼、八爪鱼光临《笑傲帮》的现场,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爆笑。

  小沈龙穿短裙戴金发模仿LadyGaga 获罗志祥力挺

  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先后亮相的小沈龙,身上的标签不仅仅是宋小宝的师弟,而且还被观众称作“百变星君”。此次在《笑傲帮》第三期的舞台上小沈龙亮出了一个新的绝活儿——创作打油诗。在面对要不要买车的问题上,小沈龙吟诵了一首他现场创作的打油诗 “一代名车兰博基尼,眼看小电驴子把车超”、“马路牙上,风流客,一大爷骑自行车边蹬边笑”,句句说到心坎,博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

  继篮球运动员姚明、游泳健将孙杨、歌手李宇春等人之后,“百变星君”小沈龙又模仿了一位新的明星,这次模仿的触角还到了国外。在本周的《笑傲帮》中,小沈龙变身为LadyGaga,除了亮眼的金色假发,小沈龙还穿上了紧身开腰小短裙,在现场扭动腰肢,还原了LadyGaga的成名曲《Poker Face》。性感的装扮、妩媚的神情、high爆全场的热舞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随着小沈龙粉丝量的疯狂猛增。人气偶像罗志祥也沦为小沈龙的“脑残粉”。不仅称“看过小沈龙的所有表演”,还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与小沈龙的亲密合影,配文“终于见到偶像了。”两人“英雄惜英雄”的互动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刘亮白鸽《笑傲帮》现场玩穿越 演绎至尊宝紫霞五百年爱恋

  除了LadyGaga,在第三期《笑傲帮》的舞台上,还有两位穿越而来的“大咖”——至尊宝和紫霞仙子。本期节目中,刘亮、白鸽化身至尊宝和紫霞仙子,重新演绎了《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再现牛魔王迎取紫霞仙子,至尊宝赶去相救的经典片段。刘亮手拿月光宝盒,大喊着“般若波罗蜜”,在现场玩儿起了穿越。刘亮白鸽在《笑傲帮》的舞台上再次演绎经典台词,“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当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节目把真挚爱情和幽默的反转处理的恰到好处,让观众不禁捧腹却又惹人思考。

  此外本期节目还有与小沈龙同样热爱变装的“纸片人”逯爱岩本期将致挑战童年中的经典动画,变身葫芦娃、多啦A梦、冰雪女王等角色回味经典动画;“哑剧老男孩”马朋叶逢春牵手新东方两位老师麦克、刘冠奇,上演博物馆“奇遇记”;“自信哥”孙海洋首度劝架,助“宫老弟”和女朋友度过分手危机。

  小沈龙究竟会怎样诠释东方版Gaga,不一样的至尊宝和紫霞仙子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东方卫视《笑傲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