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TFBOYS无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8 16:25:1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黄晓明、TFBOYS无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近日,《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在无锡拈花湾录制,而《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与第一季每期至少16人的庞大录制阵容相比,第二季单期阵容被压缩到了八到十二人。而陈嘉桦、杜淳、田亮、宋小宝等人也将作为固定班底亮相节目中。颇感遗憾的是,第一季之中表现出色的黄晓明以及TFBOYS确定无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除了嘉宾成员发生了巨大变化,节目类型也有了不少调整。在第一季的猎人基础之上,这一季专门引入了女猎人以及猎人王等元素,而超级猎人王也将由篮球明星巴特尔扮演。

  该节目将于明晚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

  相关新闻

  《谁是球王》大电影启动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继《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改编成电影之后,又一个电视节目被搬上大银幕。

  昨日,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的《谁是球王》大电影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健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谁是球王》栏目总导演辛少英出席启动仪式。

  作为一档电视栏目,《谁是球王》自2013年开播以来,已经举办过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校园足球四季比赛,其衍生节目《谁是棋王》中国围棋民间争霸赛也于2016年3月落下帷幕。而本次电影版《谁是球王》,则选择了足球作为首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