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嘉玲想转型幕后:“我当制作人 伟仔当导演”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8 16:25:1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刘嘉玲想转型幕后:“我当制作人 伟仔当导演”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嘉玲亲吻蜡像

  刘嘉玲的蜡像日前正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刘嘉玲本人也出席了蜡像揭幕仪式。虽然近年很少出演电影,但刘嘉玲表示自己正筹备以制作人身份拍喜欢的电影,表达对社会、对爱情的看法。

  刘嘉玲的蜡像造型灵感来自她在第八届亚洲电影节大奖红毯上高开衩红裙造型。蜡像有着她的标志性红唇、红裙以及笑容,刘嘉玲也认为蜡像很像自己,“整个神态很像我,可以打98分。”她说,蜡像师量身定制的过程非常辛苦,“整个测量过程耗时六七个小时,甚至连眼珠子、皮肤毛孔、头发的硬度等都很讲究,照片也拍了一千多张。”

  近年很少出演电影的刘嘉玲透露说,正筹备以制作人身份拍自己喜欢的电影,“我一直在准备。我喜欢看电影,也喜欢演戏,但一直找不到适合我的剧本,所以也许可以以制作人、监制或者导演的身份拍一个我喜欢的电影,表达我对这个社会、爱情的看法,这蛮有意思的。”

  当媒体问她是否会考虑让梁朝伟担任男主角时,刘嘉玲笑称,“可以他当导演,我当制作人。”那么,她的电影会否邀请当红“小鲜肉”出演呢?刘嘉玲直言不喜欢“小鲜肉”这个词,“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词。当然,这个行业是一定需要新人的,但还是要看剧本。”

  刘嘉玲在香港、上海和北京拥有多家餐厅和夜店,推出过红酒,亲自设计手表,还拥有自有品牌高级时装。被问到如何能在如此多领域都作出成绩,刘嘉玲表示,她相信人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她从来没有限定自己,“我小时候一定很难想象,我到现在这个年纪依然不断追求工作,并且享受我的工作。我觉得人要不断适应这个世界,做健康、快乐的事情。人总会老,但要接受生老病死,并且要老得健康、快乐。” (王尚)

  王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