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北京人在北京》招来一群明星 徐峥客串“为妻还债”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8 16:25:1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北京人在北京》招来一群明星 徐峥客串“为妻还债”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人在北京》招来一群明星徐峥客串“为妻还债”
徐峥来支持老同学果靖霖

  信报讯(记者刘珲 杜迈南)由张嘉译、姜武、车晓、刘佩琦、徐洁儿等主演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昨日在京召开了发布会,除了该剧的一众主创,徐峥也以神秘嘉宾的身份惊喜亮相,并将会在剧中客串出演。

  正在热拍中的《北京人在北京》将镜头对准70后,讲述了他们独特的时代记忆和成长励志史。编剧果靖霖在现场感怀青春,直言历经岁月洗礼的70后是“善良脆弱而无畏”的一代人,是“笑着哭”的一代。

  接下这部剧,张嘉译和姜武都经历了从拒绝到喜欢得放不下的转变,张嘉译表示:“一开始觉得自己演这个可能有点老,但是看了剧本就有了很多感触,跟果老师聊的时候也是碰撞出很多东西,非常好的剧本。”姜武说自己最开始也是拒绝的,“但是一看剧本,跟果老师开始聊,一聊就聊得兴奋了,剧本非常好。”

  不仅剧中的演员被果靖霖的剧本吸引,徐峥昨天也特意来到现场为老同学果靖霖助阵。徐峥回忆说:“我们在上学的时候,流行看《北京人在纽约》和《上海人在东京》,于是我就跟他说我将来要拍一部《上海人在上海》,他说他就拍《北京人在北京》。我很佩服他今天把当年的玩笑话变成了现实。第二,果老师从上学时候就非常有才,比我有才30倍,这部作品我是非常期待的;第三,是因为他一直特别希望小陶虹来出演,但是他有才,剧本写得又好,颜值又高,我就没同意,所以我觉得心里挺对不住他的,这次必须来支持一下。”

  除了帮忙站台,果靖霖还透露徐峥也会在剧中客串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