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蒋欣个人资料为什么不红 与叶祖新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5:35:54

  导读:《欢乐颂》正在热播中,蒋欣在剧中突出的表现备受网友关注,蒋欣个人资料也曝光,蒋欣拍过无数的作品,但是蒋欣为什么不红呢?一直不愠不火的蒋欣曾与叶祖新谈过一场姐弟恋,不过,二人很快就分手,蒋欣叶祖新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60428131625211.jpg

蒋欣个人资料为什么不红 与叶祖新分手原因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从1991年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1991年其主演的电视剧《坠子皇后》播出;2001年出演电视剧《大脚马皇后》,2003年蒋欣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饰演木婉清而走红。2004年出演偶像古装剧《仙剑奇侠传》和《欢天喜地七仙女》,2011年在古装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受到广泛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等多个奖项。2013年参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2014年参演电视剧《老农民》、《守婚如玉》、《花千骨》和《芈月传》。2016年登上央视春晚表演歌舞《在你伟大的怀抱里》。

    知名导演郑晓龙在拍摄《甄嬛传》时,曾考虑让范冰冰出演嚣张跋扈的华妃娘娘。蒋欣先是毛遂自荐,然后苦练了几天古代女人走路的样子后,在郑晓龙面前走了一圈,郑晓龙当场拍板,“你就是华妃了。”

    郑导的眼光很毒,华妃年世兰表面上嚣张狠毒,实质敢爱敢恨,心无城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