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北京人在北京》致敬70后勇敢青春 徐峥将客串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8 12:07:4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北京人在北京》致敬70后勇敢青春 徐峥将客串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昨日,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编剧及艺术总监果靖霖携张嘉译、姜武、车晓、刘佩琦等全阵容演员悉数到场,围绕着70后励志成长史的主题畅聊戏内戏外的趣事。由张嘉译领衔的郭家四兄弟更是在现场被称为“颜叔天团”,与车晓、徐洁儿等人提前上演了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发布会上,神秘嘉宾徐峥导演惊喜现身,到场助阵老同学果靖霖的新作。在被问到为何千里迢迢到场助阵《北京人在北京》,徐峥回忆说:“我们在上学的时候,流行看《北京人在纽约》和《上海人在东京》,于是我就跟他说我将来要拍一部《上海人在上海》,结果他说他就拍《北京人在北京》。我很佩服他今天把当年的玩笑话变成了现实;第二,果老师从上学时候就非常有才,比我有才30倍,这部作品我是非常期待的;第三,是因为他一直特别希望小陶虹来出演,但是他本来就有才剧本写得又好,颜值又高,我就没同意,所以,我觉得心里挺对不住他的,这次必须得来支持一下。”而果靖霖老师也透露徐峥将会来客串出演。

  谈到接下这部剧的时候,张嘉译和姜武都经历了从拒绝到喜欢得放不下的转变,张嘉译表示:“一开始觉得自己演这个可能有点老,但是看了剧本就有了很多感触,跟果老师聊的时候也碰撞出很多东西,非常好的剧本。”(新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