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五个女人一台戏 樊胜美结局最惨被富二代曲连杰玩上床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11:44:35

  导读:《欢乐颂》的热播让很多观众对剧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更是讨论不下的,樊胜美上海白领,看透世间人情事故一心只想嫁个有钱人,而对于电视剧欢乐颂五个女人一台戏,樊胜美的结局怎样?剧透樊胜美与富二代曲连杰还有一段恋情,网曝樊胜美结局最惨被富二代曲连杰玩上床。

 360截图20160428113816821.jpg

欢乐颂五个女人一台戏 樊胜美结局最惨被富二代曲连杰玩上床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樊胜美:一个来自贫寒胡同的小公主;一个在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下成长起的女孩;一个费劲心思、养家糊口的砺志少女。然而,是缘分的使然,还是命运的羁绊,自信坚强的少女始终逃不开贫困的枷锁。找到可带她脱离困苦之海的 金龟婿 是她的唯一企盼。然而,历经生活苦难的她逐渐明白唯有自立、自信、自强,方可改变命运,改变人生。

    曲连杰:曲筱绡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败家子。他的父亲曾想将其培养成家族的继承人,无奈,他是一个不成材的阿斗。在其接手公司的业务的半年时间里,他造成了三百万的经济损失。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