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winner宋闵浩像权志龙引粉丝大战 妹妹是女团成员和GOT7王嘉尔关系亲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1:26:55

  宋闵浩刚出道时因为像权志龙引粉丝吐槽,他的妹妹是女团成员。宋闵浩和王嘉尔是好朋友,这一点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宋闵浩是winner组合的rap担当,是bigbang组合的师弟。

u=4267315452,2416777688&fm=206&gp=0_副本_副本.jpg

左为权志龙

    宋闵浩因像权志龙相关话题被GD粉丝吐槽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winner组合刚出道时韩网上BIGBANG的粉丝和WINNER的饭发生了摩擦,起因是因为某BBS上的一个帖子被网络疯传。帖子的内容是对比宋闵浩和权志龙的照片,很多人都觉得这两个人长得很像,不过这一看法却遭到了GD粉丝的抵制。

    GD的粉丝认为宋闵浩作为一个刚出道不久的新人凭什么跟已经成为韩流领军人物的前辈平起平坐,两个人拿来做比较是对DG的不尊重。但是Winner的粉丝确认为DG的粉丝太娇气,只不过说两个人长得像就这么敏感纯属反映过度,Winner的粉丝还例举了YG旗下Epik High的言论来反击DG粉丝“长得与太阳和G-Dragon 绝妙得像啊,还以为是GD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