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Selina离婚真相曝新内幕 疑妹妹插足勾引老公张承中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09:53:29

  导读:Selina离婚真相曝新内幕,疑妹妹插足勾引老公张承中证据曝光。日前,Selina与张承中已办离婚手续结束5年婚姻,而对于和老公阿中的离婚原因却不愿多说,近日有媒体爆料称selina离婚真相竟然是因为其妹妹任容萱插足当小三,甚至曝光其妹妹穿浴巾公然挑逗姐夫,不少网友得知这个消息纷纷称难以置信。

360截图20160428095018843.jpg   

【图】Selina离婚真相曝新内幕 疑妹妹插足勾引老公张承中证据曝光

  艺人Selina(任家萱)3月4日无预警宣布要与老公张承中(阿中)离婚,虽然夫妻俩对外皆宣称是因为个性不合,磨合许久仍是无法继续在一起,但外界仍是揣测另有诸多原因。事隔54天,2人终于在4月27日办好离婚手续,双方因为没有孩子且婚前协议财产独立,所以没有赡养费的问题。

  Selina与阿中交往4年后才结婚,男方在S.H.E演唱会上向她求婚的画面历历在目,2人甚至经历火吻事件不顾一切坚持踏入礼堂,阿中的好男人形象因此深植人心。但是没想到王子与公主仍是不敌现实生活的考验各自分飞。据台媒报道,男方在前几天已经悄悄把个人物品全部搬出过去的爱巢,正式签字后也为这段曾经令人称羡的爱情故事画下句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