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唐嫣携新作亮相南京 讲述首演“拜金女”角色趣事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8 09:06: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唐嫣携新作亮相南京 讲述首演“拜金女”角色趣事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唐嫣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尤晓源 摄

  昨天,电影《梦想合伙人》在南京进行了点映及发布会,主演之一唐嫣亮相发布会现场,与观众们进行了一场极有趣味的互动。现场唐嫣不仅分别向观众和粉丝们介绍了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还评价起了她的男性合伙人。另外,她还讲述了此次与“星你”导演张太维合作的趣事,并透露了自己对于女性创业的看法。据悉,影片将于4月29日全国公映。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自己曾考虑过创业

  见面会上,唐嫣深受粉丝热捧,此次唐嫣首度挑战拜金女形象,将集霸气与柔情为一体的职场女性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现场,她除了介绍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并分享电影拍摄幕后外,还评价起片中的男性合伙人郭富城、李晨和UNIQ,并表示了对他们的连声称赞。针对电影中拜金女的形象,唐嫣坦言:“其实这个角色内心也是很善良的,也只是一个渴望得到幸福生活的平凡人。”

  影片中,以唐嫣首次挑战创业题材,尤为引人注目。她坦言自己之前也有考虑过创业,但一直没有勇气去实现,这次在电影中,真正体验了一次,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次也是她首度与张太维导演合作。谈及合作,唐嫣表示:“非常喜欢《来自星星的你》,能和这部剧的导演合作,非常开心。”随后,唐嫣还与多家影城的粉丝见面互动,解答他们关于电影的疑问,场面极其火爆。而电影放映中,现场笑声、感叹声不断。映后,不少观影者反映好看有共鸣,“太喜欢这三个女主演了”“好想有个李晨这样的男友”“以为是一部特别闷的片子,没想到这么有趣”。

  电影聚焦80和90年轻一代

  《梦想合伙人》影片故事背景横跨了上个世纪80年代至本世纪初,海归浪潮翻涌,小镇姑娘姚晨、拜金女唐嫣、失婚女郝蕾与李晨、郭富城等几个经历不同、性格迥异的平凡人物偶然相遇,在互排挤、争吵中相知相惜,共同打拼,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电商品牌,最终在美国上市成为亿万富翁的励志故事。

  此前导演张太维曾表示,为筹备电影,与很多不到30岁的中国年轻企业家交流,并在电影中借鉴不少成功企业家打拼经历,其中就不乏各界精英人士。而电影青春、互联网创业等元素也都引发80后包括90后年轻人共鸣。另外,UNIQ组合成员金圣柱化身机车型男,与唐嫣生发爱意的情节也令影片在传递梦想正能量的同时,喜剧笑点十足。

  唐嫣说,她和另两位“女合伙人”姚晨、郝蕾私下关系也很好,因此三人在片场气氛也很融洽。跟姚晨之前就合作过《九层妖塔》,而因为郝蕾喜欢文玩,她自己也喜欢珠串,“所以会经常在一起聊这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