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唐嫣罗晋地下恋终曝光 两人在女方房间缠绵数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7 15:28:45

   导读:唐嫣和罗晋的绯闻由来已久,只是当事人从未承认过两人之间的恋情,日前,唐嫣罗晋地下恋情终于曝光,两人被拍到在女方房间缠绵数晚,直至清晨罗晋才离开。

唐嫣罗晋.jpg

唐嫣罗晋地下恋终曝光 两人在女方房间缠绵数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娱乐圈中惺惺相惜者有之,因戏生情者亦有之。像唐嫣和罗晋二人合作搭档多部电视剧出演情侣,分分合合、绯闻传遍天下却依然号称单身的亦有之。圈内外对于二人的关系的各种传闻,恋爱结婚见家长,同居领证成夫妻,所有绯闻流程基本上都传了一遍,前不久又传出二人剧组牵手,共穿情侣鞋的八卦消息。只是这些说法也不过小打小闹,网友们也是一笑而过。不过今天风行摄影师所要说的,跟他们,可不一样。

    摄影师与罗晋唐嫣的首次见面便是在《锦绣未央》的剧组之中,这已经是他们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只见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罗晋与唐嫣二人便已经牵手两次,这若要是换做别人,早就开始惊呼“罗晋和唐嫣在一起啦!”但是摄影师却并不心急,因为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

    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也是纷纷离开,然而就在众人返回酒店休息的时刻,摄影师却发现,一场大戏似乎将要在夜幕下慢慢展开。唐嫣全副武装返回酒店后,罗晋的房车也紧随而来,然而一切的平静却在之后突然中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