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快乐星球童星现状 李瑞长残牛东文成学霸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15:13:57

  导读:《快乐星球》成为不少人儿时的记忆,快乐星球童星现状又是怎样的呢?李瑞、牛东文都是90后,如今都是20多岁的小伙子,他们的现状都是什么样的呢?据悉,李瑞现在在英国谢菲尔德念大学,牛东文则是重点大学的学霸。

3.jpg

快乐星球童星现状 李瑞长残牛东文成学霸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还记得《快乐星球》里的丁凯乐吗?91年出生的李瑞今年已经25岁,成名后淡出娱乐圈,后到英国谢菲尔德念大学。有网友曝光李瑞近照,戴着眼镜的他显得文质彬彬。……作为该剧的第一主角,李瑞在出演凯乐这一角色时已经有13岁,当时他在剧中因为阳光帅气的外表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更成为了不少少女心中的男神。

    在剧集播出后,曾一度有人将他与如今当红的杨洋当做同一人,而事实上他也是杨洋的超级粉丝。据悉,李瑞不仅人气高,而且还是个十足的学霸,兼顾文艺和哲理,思想上很有远见。说到《快乐星球》这部剧,从第一部开播到现在也已经12年了,曾经大家喜爱的“丁凯乐”、“艾克”、“步平凡”、“周晓航”都已经是大人了,令人感叹时间真是过得太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