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俞飞鸿教导女同胞:鲜肉虽美味 吃定需谨慎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7 11:50: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俞飞鸿教导女同胞:鲜肉虽美味 吃定需谨慎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俞飞鸿:鲜肉虽美味

  吃定需谨慎

  昨日,恋爱喜剧《小丈夫》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演俞飞鸿、杨玏、张萌、田雨等现身发布会。老搭档俞飞鸿、杨玏组成的新CP“洋芋恋”坚持“龄距离爱情”,在现场大秀恩爱,不仅深情对望、暧昧表白:“你就是那个对的人”,更是幸福同吃棒棒糖,甜蜜指数瞬间爆表。电视剧《小丈夫》讲述了“魔王少年”陆小贝与“女神姐姐”姚澜大谈姐弟恋的同时,几家人之间发生的各种欢乐、纠缠的情感故事。

  发布会上,杨玏大谈创作心得,为了确保角色把握精准,杨玏在拍摄现场全身心投入其中,更多次被厉害的女神姐姐俞飞鸿“伤害”到流血,成为史上最惨的“贝玏爷”。此外,他更在现场“吐槽”姐姐俞飞鸿太难追:“这一次我真是铆足了劲儿来追姐姐,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和努力过,希望姐姐能明白我的心。”而俞飞鸿则坦言:“其实在剧中,陆小贝打动姚澜的,不是某一招,而是持之以恒的喜爱,他的真诚,一心一意对你好。比如说姚澜喜欢做什么,他就舍命陪君子,姚澜喜欢坐过山车,小贝恐高但他不说,陪着她一起坐,这些细水长流的小细节比花式示爱招数更打动人。”虽然二人看着甜蜜十足,但杨玏也忍不住现场吐槽了起来,直言:“真爱生命,远离姚澜。”俞飞鸿也不甘示弱地教导起现场的女同胞们:“鲜肉虽美味,吃定需谨慎。”(陈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