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孙红雷率众星为“极限公益成长计划”揭牌(图)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7 11:43:1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孙红雷率众星为“极限公益成长计划”揭牌(图)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昨日,东方卫视的户外励志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在广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极限男人帮”成员,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悉数亮相。现场,节目总导演任静、严敏揭秘了不少哥哥们在节目录制期间的幕后故事。在场观众更有幸提前观看了第三期节目的精彩花絮,本期节目将于本周日晚播出。

  作为一档励志体验类节目,《极限挑战》一直坚持真正依托社会思考而研发节目,最大程度地反映中国男人的生态,做一档温暖的节目让电视前的所有观众都感同身受。第二季《极限挑战》录制伊始,“极限公益成长计划”随即发起。此前,哥哥们已经率先走进过上海川沙新镇的豫息子弟小学,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成长礼包”。而就在发布会的当日上午,哥哥们还一同深入到广州的夏街小学,给那里的孩子带去了欢乐。发布会现场还专门为“极限公益成长计划”举行了揭牌仪式。

  (金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