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秀波《北西2》中裸上身秀胸肌 暖大叔秒变型男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7 10:30:1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吴秀波《北西2》中裸上身秀胸肌 暖大叔秒变型男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秀波《北西2》中裸上身秀胸肌暖大叔秒变型男

  中新网4月27日电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以下简称《北西2》)将在4月29日全国公映。25日晚,影片主演吴秀波抵达参加由碱法苏打水举办的“遇‘碱’国民大叔吴秀波”粉丝见面观影会。吴秀波表示,在片中有“限制级”裸上身秀胸肌的场景,暖大叔形象秒变型男,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近日,著名影星吴秀波空降北京王府井,参加由碱法苏打水举办的“遇‘碱’国民大叔吴秀波”粉丝见面观影会,虽然已是晚上10点多,但现场内外还是聚集了大批吴秀波的忠实影迷粉丝,当吴秀波进入影厅的一瞬间,气氛变得异常热烈,全场尖叫声不断,暖男大叔的魅力难挡。

  本次观影活动播放的影片正是由薛晓路执导,吴秀波、汤唯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继三年前由吴秀波、汤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成为国内电影史上的爱情经典后,今年两人再度携手为大家奉上另外一个经典的爱情故事。活动现场,吴秀波和来自天南海北的影迷粉丝们亲切互动,并送上了他的亲笔签名的碱法苏打水以及签名照作为纪念。

  被称为国民大叔的吴秀波,不仅是《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的主演,还是当晚活动举办方碱法苏打水的品牌代言人。当主持人代影迷们打趣地问到“大叔”喜欢喝哪个口味的碱法苏打水时,他直言自己最喜欢原味的碱法苏打水,还强调自己特别喜欢碱法的广告语“我的生活+碱法”。

  当吴秀波在谈及《北西2》故事情节时,他坦言:“剧中主要强调的是在茫茫人海中至诚志简找到情感之路,其实跟碱法中的口号‘我的生活+碱法’有着相同的理念”他还表示,在片中有“限制级”裸上身秀胸肌的场景,暖大叔形象秒变型男,引来现场粉丝们震耳欲聋的尖叫声。

  有粉丝在看完电影表示,“吴秀波在电影里帅气又有演技。除了男女主角的浪漫爱情,片中一对老夫妻的感情也很让人感动,现在的社会太浮躁了,自己也很期待一份真正的爱情。”还有粉丝表示,看完电影很想写封信,多看几本书。

  此外,碱法苏打水创始人总裁金立军在活动中表示:“碱法苏打水邀请吴秀波先生作为品牌代言人,来诠释碱法苏打水的理念“生活+碱法”。只有做‘碱法’,坚定最纯真的自我,以初心看世界,才会发现天高云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