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王子文整容割双眼皮痕迹明显 与王凯搭戏同居王朔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7 09:55:09

  导读:《欢乐颂》曲筱绡扮演者王子文整容割双眼皮痕迹明显,在剧中暴露了。除了整容王子文可扒的东西还是挺多的,与王凯搭戏同居王朔最后嫁给圈外人,这情史也是够丰富的。

王子文.jpg

《欢乐颂》剧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王子文凭借《欢乐颂》曲筱绡一角再度回归公众视野,剧中曲筱绡是精灵古怪的富二代。初入商海的小老板。有刺的玫瑰花,魅力超群的小狐狸。好玩,有趣,真实犀利不矫情。从小在关系复杂的家庭长大,虽不学无术,却人情练达、智计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战斗机。

    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人对己毫不手软,平庸的生活由她过来,便是妙曼多姿活色生香。无聊生事有之,爱恨分明有之,一针见血有之,心怀恻隐亦有之:这姑娘活得肆意潇洒、我行我素,能让你恨得牙痒痒,又能让你爱到心窝子里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