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戛纳走红毯花钱就行?业内人士:听过花钱蹭红毯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4-27 10:05:1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戛纳走红毯花钱就行?业内人士:听过花钱蹭红毯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馨予戛纳秀“棉被”。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1日至22日在法国举行,4月26日,有网友曝出一张名为“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价格”的截图,包括不同等级的席位定价,品牌渠道和主题晚宴的邀请函价格及具体要求,多种类型的摄影服务及化妆造型价码,甚至还有媒体报道套餐。其中,想要落座开闭幕式的一等席位需花费2万欧元。

  华西都市报记者随后采访了和戛纳电影节有关的国内电影公司及曾参加过戛纳电影节的艺人,他们都表示,“不清楚这份价码单的真实性,不过听说过的确是有人花钱蹭红毯。”

  动辄上万欧钱真能搞定一切?

  在这份表格里,不同等级的席位以及品牌渠道和主题晚宴的邀请函都有明码标价。开闭幕式的价码相同,一等席位2万欧,二等席位1.8万欧,三等则是1.6万欧。电影周红毯的一等席位1.5万欧,二等席位1.3万欧,三等席位1.1万欧。而电影节期间的一场顶级慈善晚宴,单张邀请函标价3万欧!此外,还有多种类型的摄影服务及化妆造型价码,比如红毯拍摄1000欧/人次,化妆服务600欧/人次。表格末尾还有“另有中、法媒体配套媒体报道套餐,请致电咨询”的字样。

  传说蹭红毯难道真有人花钱?

  戛纳可能是国际各大电影节国产女星扎堆最齐全的地方,除了明星大腕带着作品露脸,各种品牌赞助的艺人走红毯也不在少数。当年范爷以一袭龙袍艳惊戛纳后,不少女星以此效仿,希望每次亮相造型都能攻占媒体头条。若是没有作品和品牌赞助,又想在国际场合露脸,那明星只能不择手段了。2015年的戛纳红毯抢占无数头条的张馨予,其红配绿大棉袄造型赚足了眼球,但当时曾有媒体报道,称其戛纳入场券是花了20万元买来的。这次“红毯价格单”的出炉,似乎也印证了的确有女星以花钱买票的方式“蹭红毯”。

  找红毯推手走红毯确需花钱?

  有业内人士透露,戛纳降低门槛,是为了迎合中国女星“爱慕虚荣”的口味,这也促成了一个新兴行业的诞生——红毯推手。他们主要负责将明星进行一个全方位的包装和指导。2013年在戛纳红毯取得赫赫战功的一位女星,就是“红毯推手”精心打造的产物。她的“推手”曾说:“她的走位和定点都是我们精心设计的,我之前专门去走过戛纳的红毯,为的就是能让她找准机位。”

  这份含金量十足的价格单也引发网友热议,“我的天,贵圈真有钱。”网友们纷纷慨叹,以前总觉得走红毯何必大张旗鼓地争奇斗艳,如今看了价码才知道这么折腾完全不过分:“有需求就有供应,混演艺圈还是得有一定开销的!”还有网友调侃说:“虽然我出不起,但这价格对明星来说并不贵啊!”

  有幕后运作明星不用掏腰包?

  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了北京浦墨创意影视文化传播公司的总经理杨晓来,她也是著名男星秦昊的宣传负责人,秦昊作为国际电影节的常客,曾四次踏上过戛纳影节的红毯。杨晓来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说过这份价格单,也没有听说过谁是买票走戛纳红毯的。要踏上红毯起码有两个条件,一是要有作品在影节亮相,二是受到了戛纳赞助商的邀请。”

  出生于成都的女星黄璐今年将带着自己的新作《一只黄鸟》参加戛纳电影节,她说:“我之前有走过戛纳红毯,听说过有人蹭戛纳红毯,因为它本来就很商业化,而柏林蹭红毯的就很少。就算有明星买门票也不需要他们本人买,而是幕后推手或商家在运作。”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延伸阅读/

  哪里有“毯星”哪里就有口水战

  “毯星”一般是指没有作品,也没有官方赞助商邀请,却屡屡去国外电影节走红毯的明星,出自于2015年5月王思聪的一条微博,讽刺明星没有作品却频繁去蹭红毯,称其是“毯星”。从此,“毯星”二字纵横于娱乐江湖,有“毯星”的地方就有头条,“毯星”扎堆时,或许一场网络骂战正在悄悄酝酿……

  事情的起因是从去年5月14日戛纳红毯张馨予一袭红配绿的大花被面闪瞎我们的眼开始,四天之后的一个夜晚,王思聪转发了一条讽刺常走红毯女星的微博,并写道:“之前在采访中我曾经说过,明星不同于演员,想表达的就是如此。我眼中的演员如宋丹丹老师,李雪健老师,张国立老师等。明星却不一样,如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出后,火药桶立刻被点燃。

  王思聪虽未点名,但明眼人一看便知,写的就是范冰冰和张馨予。虽然原微博被删除,但范冰冰的粉丝还是群起反击,“国民老公”有些招架不住,直呼“水军太可怕”,称“打算拿点零花钱稍微反击下”。又过了六天,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坐飞机的照片,回呛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

  为何戛纳电影节会出现越来越多“毯星”?电影节主席皮埃尔·莱斯库尔此前在接受国内媒体访问时谈道:“我们(组委会)是会邀请一些明星,但最主要的还是各个影片的制片方、发行方向我们申请的邀请函,然后由他们自己派发给电影人的。所以谁上红毯并不是我们决定的。但这几年走上红毯的中国电影人确实也越来越多。”女星黄璐也告诉记者,今年自己的新片入围电影节影评人周长片竞赛单元,组委会也给剧组发放了红毯邀请函,“我得到了两张,我经纪人还开玩笑说,多的那张票还可以卖给毯星。”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